Tuesday, August 29, 2006

<味>

聽了近期一些新歌,,
很多首都令我有一種窩心感覺。。

聽了<不如留低我>再來一首往生。。
很強烈的滄桑感,,
但卻帶了一種喜悅,,
是苦中帶甜,,還是帶苦?

再聽<愛得太遟>原版。。
(對不起,,雖然周慧敏唱得不錯,但我偏愛原版歌詞。。)
由朋友,,家人以至伴侶,,
聽了你會以為是為你而作。。
錯過了。。酸溜溜吧。。

<重複犯錯>。。
寫出了某經歷的一點心聲,,
不算一矢中的清徹,,
但卻令我淡而無味。。。

劉華的<家>,又一段親情的經歷,,
卻比愛得太遲來得入肉。。
猶記得。。
“我知 爸爸媽媽在家總會害怕
孩兒成才時 放棄這個家
怕又怕在某天這出嫁女兒 不想歸家“
是一種嗆鼻的辣味。。

聽完了。。吃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