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歷程>

自AD畢業後,,
這幾年的 轉變還頗大。。

AD那兩年是我的黃金時間。。
最有耐性,最上進,
雖然有一點摺。。但我最喜歡這個時間的我。
很SHINE。很有活力。

畢業後,
在第一份工可說是發展所長。
ONE MAN BAND。。
我吸收得亦算快,加上PARTTIME讀書。
雖然辛苦。。但獲益良多。。

時間漸過。。
在第一次跳糟時,
亦是我進取心開始下跌的時候。
加上。。當時開始左果段神話戀情。
心力交瘁。。
心。。續向下沈。
尤幸有一位好上司傍住,
令我這段低潮期仍能有所長進。。

又一次跳糟。。其實有點心大心細。
來到新公司。。其實後悔左幾次。。
曾經有想走的念頭。。
但心諗。。以我資歷。。
無論在甚麼公司,,亦總會有學習的機會吧。。
況且。。這公司的福利實在不俗。。
留下。。要付出勇氣。。
過了半年,,直到現在。。
果然是我學習進度最慢的一個時期。。
還好,,仍有進修機會。。

自己亦算是一個頗勤力的人。。
但。。越來越怕這種動力會逐漸消失。
看來,,是時候要振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