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攝By老朱


<倒數。。>

在這一年多,每當將近放工時份,
我總有一個習慣,
習慣送出“倒數“或 SleepyIcon 到一位同事的MSN

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是因為大家都會獨自去旅遊;
是因為他走遍了我走過,與及想到訪的地方;
或是因為大家都喜歡攝影;
總覺得我們心態上有著近似的地方。
不其然地,他成為我舊公司中最好的朋友。

打從我宣佈辭職開始,
以至到最近,
一連串的活動似乎成為了今天的序幕。
今天,他亦離職了。
今天,大家都各散東西了。

無論如何。得閒記得搵我食飯呀。
老朱,保重啦,江湖再見。。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