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談電話>

談及電話。
這兩個字在過去廿多年也沒有走進我世界內。
以往,
如非迫不得以,
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其他人,
即使臨睡前亦會關掉電話,(飛了線回家。)
因為知道如非極為迫切,
沒有人會在這個時段找上我。

直至前一份工要7X24 Support,
我才戒掉了晚上關機的習慣,
亦在這時間開始,
我使用電話的數量也越來越多。
很多時都會選擇打電話這個快捷的途徑。

現在電話變成了我不可或缺的物件。
雖然如此,
我仍覺得電話是最沒有私穩的溝通渠道。
所以我極不喜歡在別人旁邊講電話。
即使別人已在我幾尺遠。。
這時便會變得很不自在,
但,對我而然。
電話講得好不能代表什麼。。
講得不好亦不會是彌天大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