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十年>

快將踏入廿歲尾的年頭,
已經要跟青春說再見。
剛剛與中學學生會團聚。
相隔了十年的聚會。
彷彿走進了時光機,
然而大家的面孔都蓋上了點點蒼桑。
這一頓森仔飯局,
並沒有奢華食物,
地點亦不是華麗奪目。
卻只是一處簡簡單單,
讓大家說說工作近況的地方,
沒有名貴禮物,
有的是二榨Fruit Punch及有大家簽名的Postcard。
卻是比一切都來得矜貴。
Wish you all the best

<想哭﹣陳奕迅>
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袱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