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爆發>

過了個多星期的沮喪期。
這個多星期工作緊迫,
最重要是激發了長久以來對公司“某種事“的不滿感,
很想很想來一個小break緩衝一下。。
然而,
機位酒店遟遟未firm。
工作環境仍然討厭。
自覺情緒處理一直都得不錯亦難免有爆發跡象,
有日致電到網絡公司問野,
用了一個完全不是我的口吻,
串爆,硬崩崩,儘管還未出動到粗口。
或者,我真的要保持這種口吻在職場打滾。
幸而行程總自在這幾天確定了,
再去人海如山的Physical出了身汗,
總算是有盤水潑熄了我。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一個假期,
真的真的需要一個完全忘記工作的機會。

回來後,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