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冰藍>
一直都被那種冰藍色吸引著,,
那種顏色,,就是當你把頭潛進水中,,
透過泳鏡,,看著陽光照射下的粉藍色瓷磚,,,
它,,總給人一種冷冰感覺,,
但它並不是經常都會出現,,
只有在泳客少,,水溫較涼的時候才會出現,,
今天,,又給我碰上了它,,,
沈醉在這顏色中,,我手腳只是無意識地划動著,,
腦中彷似入定般圍繞著不同的事,,
這時是最舒服,,亦是最危險的時候,,,
就這樣,,一聲巨響,,一隻倘大的手給了我頭部一個迎頭痛擊,,,
我感到撞擊力不弱,,,但我仍沒有停下,,只是希望不致於頭破血流,,
這樣陶醉在那冰藍的,清靜的世界中,,已沒有計算游了多少距離,,
停了下來,,四周大概有人會向我這位不斷游動的人投以奇怪眼光,,
但我卻是精神抖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