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飄色>

第一次去攪太平清醮,
竟然有點期待的感覺,

之前一晚因公司有事,
而在家REMOTE工作至凌晨四時,
翌日又被 “阿 GER“ MORNING CALL,
到早上十一時,終於把工作完成

雖然如此,仍神采飛揚,

一到埗,人山人海,擠擁,,但熱鬧,
我的心愛環節飄色,看似開始了,
立即謀殺了我不少數碼菲林,,

吃了太平包,,一行人四處遊盪,
滿街擠得水洩不通,
我們行得汗流浹背,

買了一個太平包咕荀,承惠三十五元,
吃了TEA,回程排了一小時隊等船,
我疲態己浮現,

就這樣消磨了一整天,
雖辛苦,,但卻十分難忘,
或許下一次我亦會再到長洲觀看。

又,,開始有空餘時間,
工作量又回復正常水平(對我而言。。)
人亦輕鬆了不少,,
我想,,在短期內亦不會再“作賤自己“的了,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