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一點點...>

發覺自己在近數個月逐漸的轉變,
所說的變是行為或習慣上的變。。
也不知何時開始,,
我亦開始有成為這類人的傾向,,
是什麼人?聽一下陳奕迅的<隨意門>便知了,,

生活有一種感覺,,
忽發奇想,,想到一個字 ﹣"糜“,
我也不清楚我是否明白這字的意思,,
但我覺得,,這個字很切合我的生活,,
雖糜不爛,,就是這感覺。。

我也感奇怪,,
說真的,,我的生活亦算很充實(比很多人來說)
既有正職,亦有副業,閒時去做運動,影相等,
但,,好像差了一點點,,就是那一點點。。

或許我知道那一點點是什麼,,
但我亦知道,,我還沒有足夠的準備去接受這麼的一點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