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快樂與哀愁>

快樂。。
在朋友方面,
快樂會是來自咒罵,
因為我知道,他們給我的每一句說話都是出自關心。。
看到撩事版貼上台灣意外的報導,
別人看了或會與他們絕交,我卻會心微笑。
在伴侶方面,
快樂會是看到對方開心,
在我而言,
兩個人的快樂是相負相乘的。
可以在量方面存有些微差別,
卻絕不可有正反之分。。

哀愁。。
從來都不覺得朋友會我這種感覺,,
朋友之間都存在著很大的容忍空間。
對朋友的不滿,可以用遷就來填補,
反正遷就都是短暫的。。
或許,只有朋友有困難時,我才會感到哀愁。
對伴侶而言,,
這方面卻與老朋友很相似。。
輯錄原文便可以了。。
“可因一句戲言、冷淡眼神,甚至根本沒做甚麼。。。
(下刪XX字)。。“

老朋友,原來我們也有相似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