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快樂時光>

第二次進場看變形金剛,
沒有一點沉悶感覺。
難以解釋,童年雖沒有追看這齣卡通片的習慣,
現在看真人版卻有一種後特別的感覺,
或許對我這一輩的人而言,
這標誌著我們的童年,是不能言喻的寶藏。

小時候也沒有白過,
我的快樂時光是在小學至初中的暑假時間,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便是打開電視機,,
不顧一切把所以電視汁都撈起來了。
龍珠,藍精靈,黃金戰事以至430穿梭機中的黑白彊屍
四兄弟姊妹都看得津津有味。
看電視怎少得了零食。
童年的我,年少無知,常被騙去當跑腿,
每人在紙上落單,唧唧冰,豆腐花,蝦條等等,
不銷半小時,
我便用我的座駕把一袋二袋的食品帶回來。
就是這樣,,我自小便培養出高超的踩單車技術。

這一切一切,,
都像變形金剛一樣,
欿入了小童的心深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