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愛回家>

在近期新歌中頗為喜歡的一首歌,
雖然曲詞來說都是大路之作,
沒有特別的驚喜。
但歌名卻不其然的吸引了我。

自踏上大學階段,
自己開始變成了極不黐家的人。
在那時,CITY可說是我第二個家。
游水,做GYM,唱K成了我的娛樂。
經常捕在圖書館看書,整天都像忙過不停,
即使是空閒時間,亦會一個人四處遊盪。
家,彷彿只是睡覺的地方。

不知甚麼原因。。
人越大,便越有想家的感覺。
近一兩年這種感覺隨日而增。
現在一有空閒的時間,
我便會懶洋洋的賴在家中,
喝著家裡的湯。
縱使仍是對著電腦工作,
卻感受到無比的輕鬆。

或許是意識到愛得太遟,令我有了想回家的感覺,
珍惜身邊的人,來得比一切重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