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真假老細>

先說一說我的新老細吧。
她是一個中年女人,
看上去不會是女強人的模樣。
無論外表上或性格上都不像一個老闆。。
她說得上腍善,
經常以“阿仔“來稱呼我們。。
雖曾聽見她用俐落的粗口問候客人,
但對我們是有著極大的容忍。
而她偶爾發出的怪叫聲震憾人心,
經常喚醒昏睡中的我們。
在技術方面,她雖算是不庸。
但可看出她分工,用人及管理方面都尚算不俗。

另一位假老細,其實是我的一位同事。
他是假老細的原因,
其實有很多方面與真老細很相似。
食煙,去clubbing不在話下,
連聲音也可扮得栩栩如生,
這位同事可說是我們當中的笑匠。
他坐在我旁邊,
言談之中無女不歡,
儘管一開始對他的印象不太好,
但看得出他工作能力頗高,是一個轉數頗快的人。
亦因如此,逐漸對他改觀了,
亦因為他坐我旁邊的關係,
他亦算是我暫時較為熟絡的一個。

隨了公司環境,及冷氣不夠凍外。
這亦算是一份沒有太大壓力亦不太需要OT的工作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著我想要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