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Magic Moment , Vintage Moment>

一支“堅爆“的zero sprite,
cool down了身旁的小朋友,
卻warm up了他旁邊的母親。
為未開場的濱唱會營造了一個magic moment

自問不是古巨基的超級fans。
卻很喜歡聽他的歌。。
記得兩年前他的演唱會中,
他說:我是一個獅子座的人,我不想令其他人失望。
這一刻我才知道他都是獅子座,
我和他都有著近似的想法。
或許是這樣,,
他唱出適合他的歌,也便是我喜歡的歌。。

演唱會中加入了舞台原素,
有點新鮮感。。
再加上捨棄了傳統以快歌來開場,
換上幾首很喜歡的舊歌。。
來年來日,,愛與夢飛行,,飄流教室。。
學鼠卿話齌。。飲歌呀。。又是飲歌呀~

然後來到了一刻永恆的環節。
對他來說,開演唱會,出碟。。
真是做一次便少一次,
其實對每個人來說亦然,
很多事物都是限定版,隨著時間而流逝。
所能做的,
或許就是把每一刻,都永恆的存活在心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