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背包>

從前去旅行,
很喜歡用上一個大型手抽袋,
只因覺得夠方便,
而自己亦很喜歡側狽袋。。

直至到尼泊爾旅行,,
借了阿哥的大背囊,
便開始愛上了狽背囊的感覺。。

狽著背囊,
可以很自由的拍照。。
即使要攀山涉水亦可以兩手並用。
最重要的是。。狽著背囊再像背包族呀。。哈。。

可惜因為過度負重及因行山時受到我的催殘。。
在完結旅程時,,
與我一起相處了半個月的背囊終於爛了。。
亦由於這次旅程,,
我開始明白一個好背囊的重要性,,
回港後不久。。
我便買了一個貴得來但很喜歡的大背囊,
到目前為止,,
它只陪我到過台灣數天。。可說是大才小用。

很快。。
又可以與我喜愛的大背囊相依為命半個月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