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利是>

農暦新年。。
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利士。。

記得收到一封最為深刻。。
上一年。
我收到同事的利是。。
這同事比我高級,,
亦是我在當政府工時最敬佩的人。。
所以每逢他交給我的的工作,
我總是第一時間辦妥,
他當然亦教了我不少東西。。

記得他給我利是時,
悄悄的告訴我不要告訴其他人。
因為他不常是不會派利是的。。
尤其是不會給那些A字膊的同事。。
很記得他的利是是包了一百元的。。
開心。。當然不是因為金額。。
那一刻。。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是一種肯定。。
一種他對我表現的肯定。。

自從離開了政府部門工作。
我有時遇到問題都會致電問他,
而他亦很樂意抽時間教導我。。
在此。。真的很想多謝這位同事。

其實我不會太渴求同事間的利是。。
通常都會抱著願者上釣的心態。。
更會不屑一些選擇避年的人。。
其實能夠派利是是一件開心的事。。
何必要派得像施捨一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