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貓書>

致 老鼠

很感謝你替我安排追掉會哦。。想不到我這頭冤魂也會出席吧。。

追掉會開在我們的老地方,油麻地新一代,真的太有心思了。。就是和你們唱卡拉OK我才可以盡情的唱女歌星的歌呢。。
很高興我還可以唱上劉若英的<生日快樂>啊。。自從聽過了她的<後來>後,我便喜歡上她了。她真是很多才多藝呢。

最令我意外的是,你便竟然安排了替我拍車頭照片。。我真的很感動喔!可知道這是我們當學生會幹事時經常做的事哦!
我們拍了四張咭相,還把它們過了膠,雖然心情仍有點藍,與及今天實在有點不修邊幅了,但實在拍的很漂亮呢!可惜根據
你們的說法,我們上次到碧桂園的相片巳經因為我進入另一個世界而被覆寫(OVERWRITTEN)了。看來我連這份
遺物都不能留給你們了。。真的很抱遺憾呢。。但無論如何,,還請快點把我的車頭相放進電腦中傳給我吧!

連關醫師都說我眼睛有點藍,,看來我真的時日無多了。。下一次當你們再到油麻地新一代時,在想起我的時候請點上一
首<閃靈>吧。。我會像楊芊嬅一樣坐在旁邊吃蘋果的了。


擱筆

熊貓

P.S. 多謝你為我預備的牛奶糖,我可以把它交給另一個世界的人了。

No comments: